close

繼在多倫多跟宿霧的英文語言學校經驗之後,

這次就毅然決然地決定飛奔日文的懷抱了,於是就在代辦的推薦下選擇了這間-KAI Language School

聽說這間的亞洲人很少(雖然有的時候聽說來的都是假的..)

但這還是看人喜好,有些人比較喜歡多亞洲人這樣比較有親切感

但是在對於語言學習方面個人的經驗是真的不要有會講中文的環境進步會神速唷!!

好吧 切入正題..

這間學校真的極少!亞洲人!(這次代辦沒有騙我

因為在去之前我的日文等級幾乎0

雖然有努力的把五十音背的不是非常的熟

因為我一直很好奇我完全不會講老師到底要怎麼教我呢?

結論是-他們會用全部日文(不論你懂不懂)參雜英文教

至於如果英文也不好..那我就不知道了(關於語言學習的相關心得文章會陸續推出)

總之單槍匹馬的就來到了東京

先介紹一下這間學校吧!

這間學校位於東京的新大久保站(山手線)或東新宿(大江戶線)

那裏就是著名的韓國街啦 喜歡韓風的各位選擇這裡真的是很適合的

走出站之後往右走(對面有間吉野家)一直走大概五至八分鐘就會看到KAI的招牌

總部的main buliding是在這裡上去(旁邊還有台灣餃子餐廳)

因為KAI有兩個分校,取決於你的課程,因為我選的是會話課程所以是在分校

分校也不遠大約10分鐘路程,會有人帶著走一次的所以不用擔心

教室都很乾淨也很舒適,外面還有大廳可以放學留下來讀書大家聊天

課程也有上午跟下午的時段也是取決於選的課程

上午的課程是早上9點到12點50分

這次我是在會話的level1開始 每天的老師都不一樣所以不怕對於某位老師不適應

我們班是加我7個人(德國*1法國*1澳洲*1瑞典*2西班牙*1台灣*1)

上課偏向教句型然後大家討論溝通(上課時間老師基本上是不可以講英文的)

等級1共有四個單元 上完之後考試看程度就可以升級囉

然後每天都有一小時的選修課程(日本文化.平假名/片假名/漢字.跟讀shadowing)

這天我們是書法課程,材料學校都會準備

其他選修課程就是看你選擇什麼

這是大廳大家在這裡放學後的活動,還有茶水跟咖啡,後面是老師辦公室

放學後也都可以纏著老師問問題唷,留下來寫作業也可以問老師

上課氣氛都很融洽,四個星期為一個等級的課程

在第四個禮拜的星期五會是與日本人有約

就是會有一群日本人來這裡跟你聊天對話,你要把你這個月所學的全部用上聊天

真的是很貼近生活化的會話課程

這個星期五也會有一對一的口試考試,然後會拿到自己的一張成績單讓你知道這個月的努力

然後順利就晉升下一級囉!!

等級二是在下一間教室上課,有時候會有新學生來

後來我們班又來了三個人(台灣*1丹麥*1巴西*1)

亞洲人真的很少 不過終於有一個台灣人可以陪我了,其實還是要有一個通語言的伴啦

上課都是用投影機的方式上課,另外學校備有電子檔,如果你有平板也可以使用平板上課

聽說好像也可以跟學校借平板

另外因為我是晚兩周去,前面的課程沒有上到,

學校很貼心地幫我安排了一周的下午一對一補課

上的非常認真,一分鐘都不會少教你

每天放學也會有回家功課,真的是要認真地寫完作業,老師連我寫在邊邊的解釋也會看跟訂正

周邊環境介紹-

基本上因為是在山手線所以非常方便,離新宿也是走路大概20-30分鐘會到

學校的位置真的很棒,放學後要去池袋或是涉谷.原宿都是15分鐘以內的事情

又因為在韓國街的關係全是韓式料理,還有一些韓國的道地小吃,當然還有美妝小舖

常常在新大久保站旁邊看到不知道是韓國藝人還是日本藝人在發宣傳單還有一些小粉絲

可以過去跟他們合照唷!!

不喜歡吃韓式料理的話..就比較少選擇了,但是吃的很多,還有一些免稅商店可以逛

 

這就是我剛去的時候的班上同學,因為冬天真的蠻冷的..

不過冬天去東京體驗一下下雪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早上很難爬起床就是了

我們班同學都是屬於非常認真的類型

所以放學之後多用日文聊天,進步的速度會超乎想像的

每天複習當天教的實用句型

而且另外平假跟片假的選修課程也是可以幫助記憶的

剛開始的考試我都要思考一下,之後的考試真的可以很順的寫出來

要是你是希望偏重考日檢的話就要去上一般日檢的課程

不然這個會話課程結束差不多才N4的等級唷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心得可以對於日本讀語言學校有些初步的了解囉!!

 

感謝持續關注唷^^

後續新增東京/多倫多自由行和多倫多/宿霧英文語言學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